【图】polo衫尺码对照表 选择适合自己的

2017/12/21 9:57: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是许多人都喜欢的一款休闲服,别致的下摆可以避免一般T恤衫容易起皱的缺点,款式不多,但比较修身,因此在选择polo衫时要仔细对应尺码表,选择适合自己的。

polo衫也叫网球衫,早期时候是国外资本主义国家的贵族打马球时所穿的特定衣服,起源于19世纪的欧洲,历史悠久,发展至今,是许多人都喜欢的一款休闲服装,前短后长的下摆,以及带衣领的短袖是它的显著特点,独特的下摆设计可以有效避免坐下后衣服起皱的缺点,合适的长度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体验。

大多数的polo衫对应的尺寸表给出的参数都是身长、胸阔和袖长,有的还会给出腰阔的范围。尺码表的差别一般是针对男款和女款,男款的尺码表普遍要大一个码子定标准,一个码子为两英寸左右。还有大多数的polo衫给出的标准都是以英寸为单位的,要换算一下,一英寸等于2.54厘米。

基本的尺寸有XS,S,M,L,XL,XXL。男士polo衫的XS一般是80厘米的衣长,其次依次是90,100,110,120,130厘米,胸阔一般是64厘米开始,依次往后增加两厘米,袖长一般是从11.5厘米左右开始,依次增加0.8厘米。

女士polo衫的XS一般是56厘米的衣长,然后依次是2.5厘米,胸阔一般是80厘米开始,依次往后增加大约2.5厘米,袖长一般是从14厘米左右开始,依次增加0.6厘米左右。总之,在购买之前,特别是网上购物前,先测量好自己的尺寸,选择适合自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