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与t恤的区别真的很大 看看你的气质符合哪种类型

2017/10/30 15:2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同t恤一样,polo衫是男士的一种经典服饰。可是很多人却总是分不清到底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它们适用的场合有哪些。其实很简单,抓住特点就能区分清楚了。

polo衫和t恤是男士两大非常经典的服饰。不管春夏秋冬,它们都会出现在男人的衣柜里。不过有很多人虽然知道有这两种叫法,却不知道它们有什么区别。其实它们还是有很明显的区别的,而且它们适应的场合也不同。

polo衫是从马球服饰改良而成的,它有几大特征。其一就是领口处有翻领。其二是胸前有纽扣,一般以三颗纽扣居多。其三就是袖口处有收紧。如果一件衣服上有这三个特征,那么就可以称作polo衫。并且polo衫的款式较为修身,风格也较为正式。所以在商务场合,如果不穿西服的话,就会穿polo衫。

前几年经常有男士在穿着polo衫上将领子立起来,这其实是非常错误的穿法,因为亚洲的脖子比较短,将领口立起来的穿法非但不帅气,还会给人大头、身材矮小的感觉。

对于t恤来说,它的款式就非常简单了。基本以圆领和鸡心领为主,风格简约。材质上也以纯棉为主,剪裁上又比较宽松。所以就其舒适性来说,t恤是非常好的选择。并且由于简单的设计,它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不过随着潮流的不断变化,这两种经典服饰也发生了天反覆地的变化。polo衫的设计也越来越年轻化,而T恤也加入了非常多的潮流元素,比如破洞、刺绣等等。所以男士的选择也丰富了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