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短袖t恤 教你轻松区分不同点

2017/10/25 14:09: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和短袖T恤都是夏日必穿的服饰,各有各的风格。polo衫有领子显得正式,短袖T恤则显得比较休闲,不同风格的男士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polo衫和短袖T恤的区别很容易辨别,polo衫有领子,领子处有一排扣子,不过男生一般都不会把扣子扣上,这样显得很随性,如果想要显得正式一点就会把扣子扣上,这样显得庄重些。而短袖T恤就比较简单识别了,它没有领子,领口处是圆领设计,在夏天是穿的比较多的一种服装,它的设计简单休闲,很多男生穿上都会很显年轻。

polo衫的重点就在于它有领子,所以很多穿法都是针对领子来进行的,有的男士喜欢把领子立起来穿,这样比较酷;有的喜欢把扣子解开穿,这样比较潇洒;还有的就是把领子上的扣子扣起来,这样比较正式。总之每种穿法都不同的效果。polo衫适合搭配牛仔裤穿,牛仔裤是百搭的,这样的搭配很具型男范,夏天搭配一条休闲短裤也很帅气。

polo可以穿得很正式也可以穿得很休闲,这就取决于自己的搭配。上班族的男士在穿polo衫时当然是要穿的正式点了,这时候就要选择一件贴身的polo衫,还要把领口的扣子都扣起来或者只解开上面的一颗扣子,然后搭配一条休闲西服裤。

polo衫比较休闲的穿法就是和短裤搭配,这时候就可以挑选宽松一点的polo衫,领口的扣子可以都解开,这样穿起来就很帅气,当然把扣子扣上也依然有型。polo衫和短裤的搭配很简单,所以男士在夏天可以多尝试这种穿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