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polo衫穿出型男范 只要几步搞定

2017/10/23 10:35: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是很多男士会在夏天选择穿的衣服,它凸显着男士成熟稳重的气质,但polo衫想要穿的有型却很难,学习如何将它穿的时尚有型是要用心学习的。

男士polo衫想要穿出型男范,其实就需要几步,就可以轻松驾驭polo衫。首先在挑选polo衫的时候就要选择合身的,你要选择过于宽松的,这样并不好看,袖子的长度也要适当同时要贴紧胳膊,这样会很凸显身材。然后领口的扣子要全部扣上,或者解开一两颗,不要全部解开,这样整个脖子裸露在外也不好看,按照这样穿就会很有型。

polo衫的设计很简单,但要穿的好看却很要技巧。选择一件贴身的polo衫,再搭配一条休闲裤,polo衫的长度不要过长,刚刚盖住裤子的腰部分就可以,如果是运动型的男士可以配一双运动鞋,如果是精英男可以配一双皮鞋。这样整体下来就很有型了,再把手插进裤兜里,这样就随时可以用来拍杂志封面的,十足帅气型男范。

上班族的男士往往在穿polo衫时会把衣服塞进裤子里,这样也是可以的,但这样穿不要塞的过多,可以塞一点点衣角,这样不会显得塞得很窝囊,会很自然。皮带露在外面,整个人会很精神,polo衫的整体搭配也是流行的方式。

想要走舒适路线的男士在穿polo衫的时候,可以在扣衣领扣子的时候解开一两颗,这样穿就不会显得很正式了。可以搭配一条短裤,如果是深色的上衣就配上浅色的短裤,这时候再配上一双凉鞋或者拖鞋,都是很舒服的穿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