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怎么洗 教你正确清洗这种服饰

2017/10/26 11:0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是一种非常好看的服装,如果能够合理搭配可以轻松提升男人的气质。但是这款服饰不是所有人都会的,洗不好就会让下摆变大,整件衣服都变形,那么这种服饰怎么洗呢?

在穿polo衫时一定要小心,酸性的物质会把棉质的服装侵蚀。若是把果汁等食物洒到衣服上,要马上就在清水中清洗一下,否则时间久了就很难清洗干净。

一般的polo衫的质地都是柔软又有弹性的,在穿的时候会感觉非常清凉和透气。在洗涤时避免把正面的图案破坏,要翻过来在反面清洗。在晾晒时也要注意铺平就行,不能用力拉扯衣服避免变形。

在清洗polo衫时可以用30度左右的温水,放入一些洗涤剂把polp衫浸泡几分钟再用手揉搓洗涤。这样很容易就能把polo衫清洗干净。

白色的polo衫清洗多次颜色会变得发黄,这时可以把白色的衣服放在锅里加水和洗涤剂煮开,这时颜色可以恢复原色。红色、蓝色、紫色等颜色经过太阳晒后,色彩会变浅。清洗完带色的衣服要放阴凉处晒干。

polo衫清洗完成后不要拧得太干,衣服要用手整理平整带着水晾晒。这样晒干的polo衫不会变形,而且褶皱也会更少一些。

晒干的polo衫都会不同程度的有一些褶皱,这时就要用挂烫机来熨烫。polo衫的褶皱是很难熨平的,因此温度需要调到180度左右才能把它熨得非常平整。在熨烫衣服的过程中,适当的加一些水雾可以让熨烫的效果更好。

以上就是polo衫的洗涤以及洗涤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大家都能保护好自己的polo衫,不要在洗涤中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