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扣子有什么讲究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

2017/10/28 10:25: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知道什么是polo衫吗?或许很多人刚听到这个问题之后会一脸茫然,但只要告诉你翻领衬衫之后,你就会豁然开朗。知道什么是Polo衫之后,再来告诉你它的细节。

Polo衫的问世可谓是应运而生,它的设计完全是为了方便运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那是因为这种服装是一位网球运动员设计发明的。这位网球运动员的运动的生涯结束之后,走入了服装行业,这才有了Polo衫的问世。

原始的网球比赛还不像现在这么正规,会有指定的运动衣和运动鞋,当时是穿长袖的衬衫进行比赛,因此就会不方便运动和打球。所以这位著名的网球运动员退休之后就突发奇想,发明了这样一款服装。

要说Polo衫的不同之处,就要从它当初设计的初衷开始了。因为它是为了方便中不失正式而设计出的。何以这么说?其实是因为当初还没有这种形式的衣服,除了衬衫,就是背心。而这种衣服就正好结合了二者的优点,只有三个扣子,既不失风度,还很方便。

Polo衫的领子一般都有三粒扣子,我们平时在穿的时候都会只系下面的两颗,而保留上边的一颗。因为如果都系上的话就会显得整个人很呆板没有精气神,这样只留一颗的话就完全没有那种感觉了。

Polo衫一般是在运动的时候穿,因为这种服装不仅设计上轻松方便,面料上也会采用舒适透气的种类。这就很好地与人们的运动相结合,穿上很有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再加上这种服装还会多以艳丽的颜色为主,所以就更加地符合人们运动时的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