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是什么 它的设计有哪些特点

2017/10/27 14:0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是很受青年人喜欢的一款服饰,它与一般的T恤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主要表现在领子和衣摆的位置。这种服装穿上去显得比较正式,所以很多场合都会见到。

其实polo衫也是可以穿得很有时尚感的,就以上两位男士的服装品味,真的能够称得上是少有的好了。他们的身材保养得很好,穿任何衣服都能够驾驭得了。虽说Polo衫会比较死板,但只有好好搭配,就不会有刻板的感觉了。

街拍的男士一定是很有自信的男士,他们共有的一个特点就是气场强大。为什么会这么说,是因为他们总能够拍出走动的感觉来,还有一点就是戴墨镜,隐蔽就能烘托神秘感。

日常中所穿的Polo衫可以随意一些,如果没有发达的腹肌和胸肌,可以考虑一些宽松一点的衣服。像左边的男士由于身材很棒,就无所谓衣服的宽松度。而右边的男士就比较瘦弱,穿一些宽松随意一点的衣服显得更休闲和舒适。无论选择哪种Polo衫,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会有不错的效果。

说到Polo衫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是哪种衣服,但只要提到领子的部分,大家就会豁然开朗。这种服装也是有很长的发展变化的,开始是为网球运动员设计,但后来在马球界流传也很广。所以说这种服装很受欢迎。

这种服装的衣领部分有三个扣子,一般人们在出行的时候都会只系两颗扣子,显得不会太过死板。还有就是它的衣摆的位置有开叉的设计,也会便于运动和走动。Polo衫的另一大特点就是色彩鲜艳,会很有青年的朝气和活力,很适合年轻人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