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和t恤的区别在哪里 它们各自的特点是什么

2017/11/6 21:1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和t恤衫都是夏季比较受大家欢迎的衣服。polo衫和t恤衫的风格特点也有很大的不同,那么,它们明显的区别是什么呢?来看看它们的常见款式及两者的区别吧!

polo衫其实算是比较比较凸显气质的一款衣服了。如上图所示的这种是适合男士的polo衫款式,左边这款是浅蓝色的polo衫,比较显白,很适合那些肤色也比较白的男生。右边这款红色的polo衫就更加可以表现出男生可爱的一面了,很适合那些软萌的男生。这两款polo衫比较突出的共同的特点在于其能够将男士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而t恤衫,也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一款衣服。t恤的款式实在多样,上图所示的这种是相对较为简单的t恤款式,也是比较百搭的:左边这款是玫红色的t恤,比较适合甜美可爱一点的女生,穿起来既有青春活力又有小女生的可爱气息。右边这款是白色的男款t恤衫。这款衣服的设计也是非常简单,可以表现出男生的大气与活力。这两款t恤都是比较百搭的哦!

以上分别介绍了polo衫和t恤衫的常见款式和它们大概的风格特点,那么,它们之间有什么不同之处呢?或者说我们如何区别polo衫和t恤呢?这就要多观察它们衣服的设计特点了。如上图所示,根据它们各自的特点来看,很明显左边这款是polo衫,而右边这款是t恤衫。

它们分别的特点是:polo衫是有固定款式的衣领设计的,就如上图左边所示的那种,而t恤衫是没有的。另外,polo衫衣领下面也有扣子的设计,而t恤衫则没有。从这两点就可以区分出polo衫和t恤衫啦!polo衫和t恤衫虽然各有特点,但是也有一定的共同点,那就是它们都是很时尚百搭又很小清新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