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配什么裤子 原来它还可以这么穿

2017/10/31 14:09: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是T恤的一种分类,它偏向于轻熟的风格,是很多男士都喜欢的单品。但是同样也是很多人不会搭配,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POLO衫可以搭配的裤子有很多,上面这两种是运动风。蓝色和灰黑色是比较经典的,短袖的设计在夏天来说很是凉快。蓝色的上衣可以搭配黑色的裤子,鞋子可以穿球鞋运动鞋都行,灰黑色的上衣就搭配灰色的裤子,鞋子穿帆布鞋看起来比较协调。这样一身装扮很适合去运动场上大展身手,因为它不仅不会束缚你的运动,还让你看起来有型。

商务一点的穿法就是上面这种了,浅色的衣服尽量跟浅色的裤子相搭配。如果短裤让你看起来不严肃的话就可以选择长裤了,它会遮住你的缺点同时也把你的腿显得又长又直。因为是比较正式的场合,所以鞋子当然要选择皮鞋或者类似于皮鞋的休闲鞋,小编认为棕色是比较合适的。当你面试的时候就可以这么穿,会让面试官对你留下很好的印象。

除了上班的时间,我们恐怕是经常跟家人朋友呆在一起的,那么这是时候的POLO衫就不一定要穿得那么拘谨了。白色或彩色给人一种亲和力,偏哈伦裤的休闲裤是可以跟它搭配起来的。鞋子还是可以选择休闲鞋,表面有气孔的会更透气。

polo衫不仅要会穿,还要会清洗。它的衣领和衣袖是很容易弄脏的,所以这是我们清洗的重点。可以先浸泡在水里几分钟,然后用打上洗衣液反复搓洗,用洗衣机的话会容易把它弄变形所以我们都建议直接手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