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短袖polo衫  一样穿出时尚感

2017/11/12 22:03:13 作者:YUl-wub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夏天里,男士应该怎么搭配自己的风格才能有吸引力?其实,夏季男士服装搭配中,往往越简约的风格,就越能吸引人们的眼球,Polo衫就是不错的选择。

夏日,如果你不想穿单调的T恤,那么Polo衫将是你不错的选择。所谓Polo衫,原本是网球场上大多数人士会选择的衣服。但如今,它已成为潮男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基本款单品。如果你想进军潮男领域,那么Polo衫将会带你走进潮男世界,它会让你显得修身,同时又不失熟男气质。

可能你会觉得Polo衫是中年男士的专属,但当下越来越多的进阶版型更加适合年轻人群,不但不再是中年男士的专属,都市青年同样可以穿出时髦感。同样一件简简单单的Polo衫,如今每一件都加入设计师的小小心思就大不一样,同样经典的搭配小白鞋和短裤,但会营造出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polo衫总是能让你穿出不同的气质,不同的男士穿polo衫,所呈现出来的效果是不尽相同的,这就是Polo衫的魅力。你即可以将它穿出学生的青春气质;又可以穿出成熟稳重的味道,不管你如何穿搭,它都能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POLO领子一直是我喜欢的地方,他相比T恤多了一分正式感,而松开的扣子又显舒适,黑色与灰色的搭配也不会太显沉闷,一条白色短裤简单又不失风格。而简约的撞色条纹款式,同样的黑白灰色却带来更多的层次感,撞色元素又不会使衣服过于单调,整齐的扣子让人看上去更加精神又不失正式感。

对于职场人士,除了干净利落,我们也要不失俏皮,从职场到生活,Polo衫可以满足你不一样的需求。现如今男士的衣橱里除了必不可少的西装外,Polo衫同样不能缺失,想要做都市潮男,想要在夏天穿的与众不同,Polo衫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