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适合什么人穿 这样的衣服你也可以驾驭

2017/11/10 12:05:12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人衣柜中都会有一款衣服,但是却很少拿出来穿,那就是polo衫,polo衫简约时尚的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是,很多人穿起来却不是很好看!

有这样一款衣服,很多人的衣柜中都有,尤其是男性,但是却很少拿出来穿,这款衣服就是polo衫。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感觉,polo衫每年都会买上一两件,但是买完时候却老是放回衣柜里面,不曾拿出来穿,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这是因为polo衫这款衣服比较难搭配,而且很多人都无法驾驭,虽然polo衫清新简约的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是去并不是每个人穿起来都好看,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适合穿polo衫呢?

类型一:皮肤白皙的人。polo衫虽然款式比较简单,但是其颜色较为丰富,有一些比较靓丽的颜色,比如说红色、粉色、天蓝色等等,这些颜色的polo衫穿起来会显得人的气色非常好,但是,这些颜色也是非常挑人的,只有肤色较为白皙的人穿上才会好看,

类型二:身材苗条纤细的。polo衫穿起来的感觉是比较随性、自然、大方的,但是,如果身材较为丰腴的人穿的话,就会把polo衫撑起来,那么那种自然之感就会丧失,如果身材苗条、高挑的人穿的话,效果会更加好一些。

类型三:有时尚感且会搭配的人。虽然polo衫是一款时尚的单品,但是如果搭配的不好的话会非常的土气,因此,只有时尚感比较强的人才能够驾驭得了。

看了polo衫适合哪些人后,大家就可以对号入座啦,如果恰巧你就是其中一种类型的人的话就大胆尝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