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穿衣搭配 三种实用方法教给你

2017/12/21 9:37: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还在为肥大的臀部和腰部苦恼吗?还在犹豫不决不知道如何穿衣服能遮住这些赘肉吗?一起来学习一下下半身肥胖者如何穿衣吧,这样就可以有效的扬长避短了。

虽然现在有很多身上比较胖的人,但大多数还是只有某个部位或者某一块会有多余的肉,尤其是下身的位置。相对于那些全身都比较胖的人,这种下身比较胖的人是更难对穿着进行搭配的,因为他们不像前者一样身材比较均衡,可以穿一整套的衣物,后者则不能穿整套的,因为会造成衣物上面很大、下面很小的状况。

那么,对于这种下身稍微肉多一点的情况,朋友们应该怎么进行穿搭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几种比较平常的搭配方法。

1、上面的衣物稍微宽一点,而下面的衣物则稍微紧一点

一般来说,这种下身长了多余的肉的人,都不太好进行穿搭,因为一不小心就会看起来很不协调。所以,朋友们应该选择一件稍微宽大一点的上衣,比如卫衣等,然后再搭一件稍微贴身一点裤子,比如牛仔的,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不会太违和。

2、裙子

很多人都觉得如果自己的下身肉很多的话,就只能把它包起来,其实并不是这样。朋友们应该多穿一些能把它露出来的衣物吗,比如裙子,这样才不会显得太奇怪。

3、连体的衣物

除了上面那两种方法之外,朋友们还可以选择穿一件连体的衣物,就是那种不分上下不分的衣物。因为这种衣物一般都是比较软一点的,在穿起来的时候不会显得肉很多。尤其是在行走的时候,整体看起来会显得更加的纤细。

这三种方法都是很适合下身肉比较多的人来使用的,但是朋友们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进行穿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