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人适合穿什么 点进来你就知道

2017/11/4 15:3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下身微胖的MM经常抱怨一到换季就找不到衣服穿,不管穿什么都显胖。减肥并非一日之功,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时尚单品,使用“障眼法”,让自己看上去有一个匀称的身材。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梨形身材在亚洲人中非常普遍,很多下身微胖的女生认为自己不管穿什么都不好看,其实掌握了正确的搭配方法,你也能成为街拍的焦点。

第一个要推荐的单品就是这两年大热的阔腿裤。无论是明星街拍,或者是时尚博主分享,都能看到阔腿裤的身影。宽大的裤宽能衬托出小腿的纤细,高腰的设计更能瞬间拉长腿的比例。阔腿裤的种类也有很多,冬天可以选择毛呢阔腿裤,内搭一条打底裤袜,既保暖又显瘦。需要着正装上班的MM也可以选择阔腿西装裤。

第二个显瘦神器就是长裙。一条长裙,既遮住了我们身材上的缺点,又尽显文艺气息,让你变身文艺范女生。冬天我们可以选择针织螺纹长裙,长度大约到我们的脚踝处,既暖和又时尚。夏天的话,纱质长裙或者纯棉连衣长裙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长外套也是让你显瘦的利器。冬天,一件过膝的大衣或者羽绒服,既巧妙地遮住了我们腿部线条的缺陷,又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大家在选择外套时要注意,多选择直筒型外套而不是茧型。茧型的大衣有可能会在视觉上显得臀部臃肿,起反作用。

要想穿搭显瘦,我们要遵循一个原则就是宜少不宜多,学会做减法。不需要往身上叠加太多的饰物,也不要选择过于花哨的衣物。有时只需要将上衣扎进裤子里,就能让拉长你的腿部线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