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怎么办 教你如何巧妙的用衣服遮挡

2017/12/20 9:0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老一辈人的眼中,肩宽的姑娘是天生的衣架子,什么衣服都能穿出好看的模样。但是,现代的女性讲究的是女人味,是玲珑纤细,那么肩宽的女生怎样才会有小鸟依人的感觉呢?

肩部比较宽的女性朋友们该选择什么样的衣物呢?

1、西装

这种衣物并不是只有男性才可以穿,有很多女性朋友也很喜欢穿着这种衣物,而且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款式都是专门为女性朋友们做的。而对于肩部比较宽的朋友们来说,这种衣物是非常能够遮住她们的缺点的,因为这种衣物所独有的领子能够让肩部看起来向里面收很多。

2、V领

这种衣物的作用并不是使肩部看起来变小,而是将别人的视线从这个部位吸引走。这种领子能够让朋友们的锁骨以及脖子都露出来,这样在和别人见面的时候,他们先注意到的便不是肩部了。

3、U领

这种衣物的奇妙之处在于,它能够使得肩部的曲线向中间移动。因为这种领子会让肩部里面的地方显得比较的圆润,而且领子的边缘距离肩部也很近,这样看起来肩部就不会那么宽了。

4、一字领

朋友们也可以选择这种领子的衣物,因为它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使得肩部看起来变窄。另外,朋友们还可以再搭配一件细一点的项链,但是不能穿领子比较小的那种,因为小的领子会显得肩部更大。

5、后面带有帽子的衣物

如果是年纪比较小的朋友,可以穿那种后面带一个帽子的衣物,因为帽子能够挡住很大一部分肩部,让它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大。另外,这种衣物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活泼,很是适合平时出去的时候穿。

这几种衣物都是非常适合肩部相对来说宽一点的朋友来穿的,而且各有各的风格,不用担心不好和其他的单品进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