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如何搭配衣服显高显瘦 这样穿衣准没错

2017/12/12 7:2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拥有超模般的身材几乎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但是大多数人都没有超模那样好的身材比例。除了通过健身和减肥改变我们的身材外,穿衣搭配也能改变你的身体比例。

来源:站酷

并不是每一个MM都能够拥有超模那样逆天的身高和完美的比例,但是我们能够通过后天的努力让自己也拥有一个好身材。除了减肥和健身,还有一件事你必须要掌握,那就是服装搭配。掌握正确的搭配方法,你也能拥有一米八的大长腿。

第一个搭配法则是提高腰线,从而拉伸你的腿长。生活中,你会发现有这样一类人,他们的身高并不出众,可是看起来却非常的高挑,原因就是他们巧妙利用服装搭配提高了自己的腰线。要做到提高腰线其实也很简单,例如选择高腰牛仔裤,将上衣的下摆塞进裤子里,穿连衣裙时巧妙地将腰带扎高营造大长腿等。

第二个搭配秘诀就是转移注意力。在日常搭配时,我们要遵循“扬长避短”原则,凸显自己身材的长处,遮盖住有缺点的的地方。例如,你的上身比较瘦,而腿部比较粗,可以选择一字领上衣,展现漂亮的锁骨和颈部线条,从而让人忽视掉你腿部的缺陷。如果是肩比较宽而腿很细的MM,可以穿着较为宽松的衬衫和紧身牛仔裤,让你的美腿暴露无余。

第三个搭配的秘诀就是通过宽松的衣物营造出你很瘦的视觉效果。今年很火热的阔腿裤以及烟管裤等都是利用了这个原理。如果你的手臂较粗,可以选择袖口宽大的衣服,宽大的袖口与你的手臂形成鲜明对比,纤纤手臂立即有。

学会了这些搭配法则,一眼望去,你就是人群中的超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