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mm穿衣搭配夏季 这种风格超级时尚

2017/12/12 7:0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不等于丑,只有你不会打扮自己才显得丑,所以微胖界的女孩们一定要学会如何更好的装扮自己。当下超级流行的胖mm穿衣搭配夏季服饰,时尚的人都是这样穿的。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胖mm穿衣搭配夏季超级时尚的穿法,让你的气质瞬间提升百倍,所以不要在等待了,赶快行动起来让自己美起来吧!白色镂空上衣是非常仙气的一件时尚单品,胸部以上蕾丝镂空设计使得整件衣服更加清纯,而腰部略微宽松的设计可以更好的遮盖胖mm们腰部赘肉,下衣搭配一件红棕色的长裤超级显腿长,而且宽松样式不会彰显出腿部的粗壮。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学生风格的微胖身材的女生夏季搭配颇具校园风,是非常减龄的一种穿法。简单的短袖圆领白色T恤搭配一件吊带长裙,胸部以上白色T恤和深蓝色的背带裙相互映衬非常凸显女生白皙的皮肤。样式偏向宽松的背带裙可以很好的遮盖住女生上身的赘肉,而且只到大腿长度的裙摆稍带蕾丝边非常可爱,搭配一双白色板鞋十分青春活泼。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比较成熟风格的胖mm夏季穿法是当下超级受欢迎的穿搭,内穿一个深红色的吊带连衣裙,长度只到大腿腿部非常性感,而且层层褶皱的样式非常适合微胖mm们,一般来说这种服饰会突显腿部和手臂粗,建议外搭一件夏季空调针织衫,灰色的长款针织衫可以很好的遮盖肉多的部位。头上再搭配一个灰色的圆帽,使得整个人更加时尚。

以上这三款夏季穿衣搭配方法,胖mm们一定要学会,因为现在时尚的人都是这么穿的,所以赶快学起来吧!让你的气质更加优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