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连衣裙裁剪图 你能不能看懂

2017/11/20 22:2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可是女性无法割舍的一种服饰,大多数女性都喜欢穿连衣裙。尽管女性对连衣裙已经足够了解了,但是还是有一部分是她们不知道的,就像连衣裙的裁剪图。

我们平时见到的连衣裙有各种各样的款式,而这些款式都是设计师设计出来的。而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会画出连衣裙的设计图,让大家能够比较清楚地看出来这款连衣裙的细节。但是裁剪师如果要把连衣裙裁剪出来,需要的就是裁剪图了。裁剪图可能不是普通人能够看懂的,如果那你对这方面没有一些基础的了解,裁剪图对你来说如同天书。

但是,我们可以可以从裁剪图中大致看出连衣裙基本样式,尽管不像设计图那样清晰。另外,裁剪图中,我们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各个地方的大小,比如肩宽、腰身。有很多女生都萌生过自己做一件连衣裙的想法,但是却因为不知道该从何下手而放弃了。如果你还有这样的想法,可以先把连衣裙裁剪图看懂,它并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难,只是多了一些数据而已。

一般来说,连衣裙的裁剪图上会有每个部位的数据,你可以根据自己身体的数据来标注。还有的就是裁剪图会把各个部位的基本裁剪让你清楚地看到,对于那些不知道该怎么进行裁剪的人来说,裁剪图能让你很容易知道你该怎么做。

学会看裁剪图之后,你还可以自己来制作,设计一款你喜欢的连衣裙,这样的连衣裙制作出来可是与众不同的。自己这样量身制作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哪个地方穿上不合适,与你的身体都会非常贴合。快点用你的小手,行动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