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连衣裙街拍 时尚大气超美腻

2017/10/10 9:01: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一直都是女生的专属服饰,因为它能够凸显女生的好气质,被很多人所喜爱。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连衣裙街拍,为你介绍今年夏秋季的潮流时尚走向。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连衣裙街拍一定要突出连衣裙的特点,由服装特点要低调的彰显个人的气质。天蓝色的连衣裙总是给人一种阳光的感觉,所以在街拍的时候要突出清纯活泼的气息。高领中短袖加上收腰的设计使之更有公主服的特点,过膝的裙摆随风摆动,搭配一双白色高跟鞋,在绿化丛中就像一个小精灵公主,一举一动都能令人不自觉为之打开心扉。

来源:未设置作者:Alexander Image

淑女风格的连衣裙,街拍画面就要偏向文静文艺气息。无袖中高领的乳白色连衣裙,乳白色的服饰更能凸显女生白皙的肌肤,而只到大腿长度裙角更能凸显一双笔直的美腿,搭配一双高跟鞋在视觉上增长了腿部的比例,尽显女生好身材。侧面斜背一个浅粉色系的单肩包,整个人时尚感更浓。这种连衣裙穿法比较适合二十五岁左右的女生,略显成熟却又不失活泼。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秋季天气转凉,所以单穿连衣裙会有点冷,因此要搭配外套。而连衣裙搭配的外套一般会选择宽松的大衣或是风衣款式,简单的版型更能够凸显女生纯净的气质。这是秋天特有的时尚穿法。

比较花俏的印花连衣裙是很有个性的服饰,很多繁杂的图案容易使人眼花缭乱,但是搭配粉橙色系的大衣,遮挡住大部分,只有面前可以看出,样式简单的单色调大衣加上图案复杂的连衣裙,两者相互平衡,非常凸显气质,是一种比较知性的穿搭。这种搭配在街拍中是非常吸引眼球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