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搭配方法大分享 6种风格教你穿出时尚

2017/9/5 11:07:13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上就要入秋了,大家又可以穿上漂亮的连衣裙了!但是连衣裙不能胡乱地进行搭配,这样会使得整个着装变得非常奇怪。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搭配连衣裙的心得吧!

STYLE ONE:吊带连衣裙+衬衫

这一种是秋季非常流行的搭配方式,大家可以在自己的腰间绑上一件漂亮的衬衫,不但够使身体的比例看起来非常得漂亮,还会给人一种FASHION感;大家也可以在身上披一件颜色与自己的裙子相近的衬衫,也能凸显出独具自己风格的FASHION。

STYLE TWO:连衣裙+外套

在漂亮的连衣裙外面套上一件外套,可以有效地提升一个人的气场,但是又不会失去女性特有的味道,让大家在有气场的同时独具女人味。

STYLE THREE:连衣裙+高跟鞋

好看的连衣裙当然要搭配着穿上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了,在优雅大方的同时,能够凸显出女性特有的曼妙身材

STYLE FOUR:连衣裙+平底鞋

这一种搭配方式会给人一种非常简约的感觉,在好看的同时,增加了走路的舒适度,而那些身高比较高的女性也不用担心自己过高的身材会给人一种压迫感了。

STYLE FIVE:连衣裙+丝巾

这一种搭配方式非常的女性化,在已经穿着非常漂亮的连衣裙的基础上,搭配着系上别致的丝巾,能够非常巧妙地凸显出女性特有的美感。

而对于丝巾的不同系法,使得呈现出来的着装也会给人不同的感受:将系在脖子上,能够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而将丝巾绑在腰部,又会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印象。

STYLE SIX:连衣裙+马丁靴

马丁靴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COOL,要是将连衣裙与马丁靴进行搭配,能够使整个装扮看起来非常得COOL。【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