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熟知连衣裙分类 省去搭配烦恼

2017/8/22 12:12:20 作者:YUd1-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在各种款式造型中被誉为"款式皇后",是变化莫测、种类多、备受青睐的款式。连衣裙有各种样式。连衣裙可以根据造型的需要,形成各种不同的轮廓和腰节位置。

炎热的夏季不仅是吃冷饮的大好时刻,更是一年之中露腿的季节。可是花光所有力气搭配的衣服,却被人说丑,是不是很让人生气,可是还得打起精神继续微笑。那么你现在需要的是一条美美的连衣裙,省去耗费力气搭配还不如意的烦恼。

连衣裙那么省事,你知道连衣裙都有哪些分类吗?从衣袖款式上分,可以分为无袖、短袖、中袖、长袖、泡泡袖、飞飞袖等;衣领分类又有圆领、V领、翻领、立领等;腰部分类有收腰、直筒;长度有超短裙、短裙、中裙、长裙;材质上更是多种多样,有棉麻、腈纶、蕾丝等等。

说到连衣裙材质问题,纯棉一直以舒适为主,家居服纯棉居多,但是作为日常连衣裙来说,纯棉易皱,不好打理,而且易褪色。穿得久一点的纯棉连衣裙,给人旧旧的感觉。现在棉麻连衣裙盛行,尤其深受大批文艺女青年的喜爱。

蕾丝经常和宫廷、华美等词汇联系在一起,现在广泛用于女性衣服的装饰。可爱甜美的姑娘们对于蕾丝连衣裙很是钟爱,像可爱的女仆装就大量采用了这一材质。不过低调华美的暗色蕾丝也用于修饰礼服,提升礼服的档次和设计感。

当然连衣裙的知识不止这些,越来越多的新型布料用于衣物的制作,比如防水、防尘、保暖的新型材料。不过还是希望夏季连衣裙能够采用透气降温的材质,一件连衣裙的颜色和款式对于人的气质都有很大的影响,美眉们一定要谨慎挑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