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吊带裙搭配推荐 时尚女生都这么穿

2017/8/23 10:12:2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连衣裙种类太多不知道该怎么选,其实一条就够了,一种款式裙子就足够夏季穿,那就是连衣裙吊带裙。接下来就推荐几款吊带搭配搭配,看一下你怎么选择。

夏季连衣裙不需要多,一款吊带裙就足够穿。因为吊带裙连衣裙可塑性非常好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气质搭配方法,接下来推荐几款吊带裙,看一下怎么穿能够展现出属于自己的夏季魅力。

首先推荐的一款吊带裙就是小黑裙,小黑裙能够表现出女人优雅独特的一面,而且穿上小黑裙的女人都会展现出非凡的气质。

图片上展现的两款小黑裙都有各自的特点,而且能够显现出纤细的腰身,搭配也可以选择随意休闲的穿搭。脚上选择一款黑色拖鞋,就能够变身走在时尚前沿的魅力女性

第二款吊带裙就是蓝色系的搭配,蓝色碎花裙高贵端庄,表现出女性的时尚气质。而另一款蓝色裙子同样会有这种感觉,开叉的设计又为整体的搭配表现出一种不一样的风格。

这样蓝色的裙子搭配一款黑色包包就能表现出时尚感与大方气质,所以说这也是一款百搭的夏日裙子。

第三款搭配是近几年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穿搭方式,那就是吊带裙外穿。吊带裙外穿也是近期时尚潮人们选择的一种穿搭,不仅十分时尚,还能够表现出不一样的魅力。图片上显示的黑色吊带裙搭配一件衬衫,这么穿把混搭驾驭的非常好,而且能够展现出休闲可爱之感。

另一款红色吊带裙搭配白色T恤,简单随意,适合校园女生的日常穿着。而且这种颜色的组合会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表现出随性自然的穿搭风格。以上推荐的三种吊带裙的穿搭就可以在夏季进行随意的搭配选择,不需要选择其他的裙子就能在夏季变得魅力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