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蕾丝裙适合穿什么鞋子  一款粗跟凉鞋也显纤细

2017/8/24 18:52:3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蕾丝面料的连衣裙,质地特点轻薄。蕾丝的花纹和孔洞,让这款裙装穿着非常通透凉爽,再加上一些漂亮的样式让这款服饰更具特色。那么蕾丝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更适合呢?

蕾丝面料的连衣裙穿在身上会很透气凉爽,裙身上蕾丝花纹非常漂亮,是许多时尚女性非常喜爱的一款裙装。乳白色的蕾丝短款连衣裙搭配一双白色的凉鞋再适合不过了,不管出席什么场合都不会显得不合适。短款的裙子搭配细高跟的鞋子,让个子显得更纤细修长,矮个子的女子可以尝试这样打扮自己哟!

颜色由浅色渐变深色的蕾丝连衣裙,穿在身上很显优雅,搭配一款一字形凉鞋就很搭。

长及脚裸的白色蕾丝裙穿在身上非常淑女,蕾丝的面料透气又舒服。肩部裸露的版型更具时尚的元素,裙摆层叠的宽松下摆,搭配一双防水台的高跟凉鞋。也能让鞋子显得很纤细,层叠的花边虽不太张扬,却也能显出波西米亚的风格。

黑色的直筒形长裙,蕾丝的面料外加一层网纱的样式,让这款裙装看上去很神秘。搭配一双红色凉鞋,穿出了自己的风格。

短款的裙装能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活泼俏皮。短款的裙子又很适合个头矮小的MM,水粉色的蕾丝裙装很俏丽,黑色的紧身腰带和宽松的裙摆会让腰部线条更细,臀部和大腿的赘肉又能轻松遮挡。黑色腰带和黑色露脚面的中跟瓢鞋很搭,如果搭配粉色凉鞋效果也会一样好。

搭配瓢鞋会比搭配凉鞋完美一些,可以显腿更长个头更高。

一款白色的蕾丝裙,露肩的样式设计。不但显得很时尚夏季也会更清凉。衣服上部分透明的样式设计和蕾丝部圆洞的样式,都增加了许多流行的元素。搭配一款黑色猫跟鞋独具特色,搭配白色皮凉鞋也会很漂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