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了polo衫尺码对照表 让你穿它更加舒服

2017/11/25 9:49: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是一种非常受男士欢迎的衣服,它既有T恤那般的舒适方便,又有衬衫那样的正式,用来工作休闲都非常合适。那么男士在选购Polo衫的时候,尺码对照表有用吗?

在以前,POLO衫其实就是网球衫的一种,是欧洲贵族打马球专用的服装。也正是因为POLO衫的出现,让人们的运动变得更加方便,没有了束缚,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尽情舒展。它和普通的T恤有着非常大的不同,其下摆后面其实是要比前面较长,而且两边还有开叉,这一设计也是为了让运动的人能够更好地坐下来休息,又不用担心拉坏自己的衣服。

不过,要想穿好POLO衫,就需要我们选择合适的尺码大小,这就需要用到标准的尺码对照表了。特别是对于热衷于网上购物的朋友来说,这一点是尤为重要的。因为网上购买的东西,如果大小不合适,那要想更换或是退货其实都是比较麻烦和困难的。

和普通衣服的尺码划分其实也是一样的,POLO衫其实也是有着S、M、L、X这四个尺码。而要想看自己是属于哪一个尺码,那就需要看自己的身高了,每一个身高所对应的尺码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这四个尺码范围就已经是适合大多数人的尺码了,如果还想要更加精准一些,让自己穿得更加舒服,那就需要量量自己的肩宽和胸围了。

而要测量出自己的胸围和肩宽,其实也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准备好一把卷尺就可以了,方便又很快捷。不过,能让朋友帮着量会更好,因为一个人其实还是很难完成的。要量肩宽,就需要自己挺直身子放松肩膀,这样量出的肩宽会更加准确,而量胸围就需要从腋下去量。

经过时代的变化,POLO衫也不仅仅只是作为一种运动服装出现,在加入了一些流行元素之后,它俨然也成为了一种颇有魅力的时尚单品,特别适合休闲人士穿着。和T恤的风格很不一样,POLO衫是比较偏商务风的,这也让穿它的人显得成熟许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