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肩宽的女生穿衣禁忌 荷叶边衣袖慎选

2017/12/25 9:49: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肩比较宽的女生来说,其实穿衣服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如果没有选到适合自己的衣服,那么很有可能就会显得自己虎背熊腰,所以肩宽的女生在穿衣服的时候要谨慎。

很多肩宽的女生还特别的喜欢在穿衣服的时候把外套披在身上,特别是一些小西装类型的外套,虽然这样可以凹造型,但是同样会暴露出自己肩宽的缺点,所以如果肩膀比较宽的女生千万不要这样搭配自己的衣服。

其实我肩宽一点的女生可以选择比较显身材的裙子,特别是一些上半身和下半身分开的裙子,但这只对于身材比较好一点的女生,因为穿这种显身材的裙子可以让自己的腰部看起来更细,这也是一种转移注意力的方法,不会让人过多的看自己的肩宽。

其实身材比较好但是肩部比较宽一点的女生,还可以选择抹胸的衣服,因为如果是肩部比较窄一点的女生穿这种衣服很容易让衣服掉下去,所以不是非常的好看,因此如果肩比较宽一点的女生其实可以尝试一下这种衣服。

但是肩部比较宽一点的女生千万不要穿荷叶边的短袖,因为荷叶边的注意非常的大,所以这样会让我们的肩部看起来更宽一些。因此肩部比较宽一点的女生一定要避免这种袖子的衣服,还有就是泡泡袖的衣服。而且也不要选择肩线非常明显的衣服。

肩部较宽一点的女生尽量的选择没有肩线的衣服,意思就是说尽量的要选择落肩的衣服,还可以选择雪纺面料的衣服,因为这种面料的衣服可以让自己的肩膀看起来没有那么的宽。其实肩宽的女性还可以选择无袖的上衣,这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