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女2017新款短袖 带你走在潮流前线

2017/9/18 15:12: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女是什么?美女是气质与美貌的并存体,美女可以是天生的,也可以是后天的,但是美女都有一个通性—那便是会穿搭,那么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会配搭吗?

来源:站酷作者:Zoia Kostina

天生美靠妈,后天美靠自己,如果你没有天生的盛世容颜,那么你可以通过后天的化妆或者是穿搭改变自己,小仙女们还可以通过练瑜伽锻炼自己的气质,因为美女一般都有气质,气质是可以通过后天培养的,小仙女们知道了吗?

每个小仙女都喜欢穿搭,都喜欢有很多的衣服,即使衣柜早已将堆积成山,女孩子总是觉得自己的衣柜老是差一件衣服,因为衣服即便是款式相同,但是颜色也有所不同,所以小仙女们对于那些款式相同颜色不同的衣服总是没有抵抗力。

来源:站酷作者:Zoia Kostina

衣服的款式有很多,比如说简单而又好搭配T恤,比如说好看性感针织衫,再比如说仙仙的雪纺衫,这些都是比较好看的,也是小仙女们衣柜都有的,那么到底怎么样的搭配才能看上去很好看呢?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知道吗?

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2017年新款的雪纺衫短袖款式,首先是左边的雪纺衫,左边的雪纺衫整体是以灰色为主色调,露肩的设计也是今年的时尚元素,而且衣服上有很多的小蝴蝶结,这样整体显得比较可爱,适合走可爱风的小仙女。

然后是右边的雪纺衫,右边的雪纺衫整体都是以白色为主色调,衣服上也是破碎的元素,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的有仙气,如果在下面搭配一条A字裙,这样整体的造型便是很仙气的,符合那些仙仙的仙女们,所以小仙女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