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雪纺衫开线的解决办法 做一个明智的时尚达人

2017/9/4 10:02: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雪纺衫,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吧。这是一款很受女孩子喜欢的单品雪纺衫不但适合在夏天穿还可以在春秋季穿。但是很多穿过雪纺衫的人都经历过开线的苦恼。

雪纺衫一词刚开始是来源于法语,大意为飘逸、轻松、自由。在我们很多人开来,雪纺衫是由轻薄的编织物制作而成,从外表看是很轻盈的,穿上去也会很轻盈、柔软。因为很轻盈透气,所以深受我们女孩子的喜爱。我们市面上有很多种款式的雪纺衫,有真丝的,也有人工纤维等等。真丝的雪纺衫一般价格都比较昂贵,而且也是限量出售。

真丝的雪纺衫和人工纤维的雪纺衫摸上去质感其实是差不多的。但是在质量方面还是存在着很大的差异,首先是开线问题。买过真丝雪纺衫的女孩子都知道,真丝雪纺衫虽然质感和人工纤维的雪纺衫差不多,但是还是会有一点差别,那就是摸上去会比较柔软些,而且还不容易开线。真丝雪纺衫几乎没有出现过线头的问题。但是人工纤维雪纺衫的就不同了。

应为价格的原因,我们很多女孩子还是会选择买人工纤维的雪纺衫。但是这种类型的雪纺衫很容易产生开线的问题,这时候需要我们正确的处理。如果我们发现自己的雪纺衫出现线头了,不能用手扯,因为扯它的话就会一直脱线。

正确的处理办法是用剪刀剪掉脱线的部分,如果自己不懂裁缝的话可以去附近专门的裁缝店。因为雪纺衫的布料比较特殊,所以开线的话不容易缝合起来。在穿雪纺衫的时候注意不要做大动作,以免造成雪纺衫开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