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玫红色搭配推荐 为你打造温柔贤淑气质

2017/8/31 15:22: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大家都知道玫红色的雪纺衫,它因为颜色的缘故,所以很适合皮肤稍微白一些的人穿。穿玫红雪纺衫的同时我们也要考虑好搭配问题,不然一不小心搭配错了就会显黑了。

雪纺衫我们大家都听说过,它是雪纺材质的衣服。雪纺衫同时也分为好多个种类,无数种颜色无数种款式设计。其中,玫红色雪纺衫属于雪纺衫的一种,因为玫红色色彩比较独特,很女性化,所以受很多女生的喜欢。但是玫红色雪纺衫该怎么搭配却很少有人关注。那么玫红色雪纺衫到底该怎么搭配呢?

一、长袖玫红色雪纺衫搭配白色九分裤。

雪纺衫搭配裤子是很常见的一个搭配模板。玫红色的雪纺衫由于本身颜色比较深比较鲜艳,所以裤子应当采用浅色系的搭配。比如这款白色九分裤,看起来十分清爽大方。

二、V领玫红色雪纺衫搭配黑色包臀裙。

玫红雪纺衫和包臀裙也是很好的一个搭配,尤其是和黑色的包臀裙。因为包臀裙很能展现出女性的身材特点,穿上它让你很显瘦,而且可以让你拥有十分迷人的气质

三、无袖玫红雪纺衫,搭配碎花长裙

这款长裙和雪纺衫搭配得很合适,因为长裙上面的碎花图案包括一点点的玫红色,和玫红的雪纺衫形成了很好的呼应。所以看上去色彩搭配很和谐很协调,同时,长裙也能将你的气质衬托得特别温柔。

四、玫红短袖雪纺衫,搭配白色宽格子短裙

这款格子短裙款式比较少见,但是它和玫红雪纺衫搭配在一起却显得很合适。如果是单纯的白色或许会觉得单调,但是短裙上面增加了格子的图案,缓解了单调性。和玫红雪纺衫搭配显得十分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