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怎么洗 学会这些分分钟搞定

2017/9/26 7:37:13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衫本指用羊毛织制的针织衫,这也是一般老百姓认同的含义,而实际上“羊毛衫”现在已成为一类产品的代名词,即用来泛指“针织毛衫”或称“毛针织品”。

秋天已经到了,冬天还会远吗?随着温度的逐渐降低,羊毛衫逐步的进入人们的生活,羊毛衫的保暖作用很好,广受人们喜爱。羊毛衫作为秋冬交替的单品或冬季的打也深受人们欢迎。到底该如何清洗呢?简单易懂方法,就是按照洗涤说明书上做,仿照上面的步骤,清洗就可以了。

羊毛衫的清洗方式分为干洗和手洗。假如污渍比较多,送去干洗是比较好的选择,送给熟悉的干洗店清洗较为合适,因为很多干洗店为降低成本,会用洗衣机直接清洗,谎称干洗。这样易导致衣服变形。可以在送去前测量衣服的尺寸,收到衣服后再次测量,便可以知道有没有缩水,店家是否用正确的方式清洗。清洗方式不对可以直接要求赔偿。

自己手洗就一定万无一失了吗?也不是这样的,当水温和手洗方式不对时也会造成其变形。清洗的水温在35-38°较好,用洗涤液侵泡20分钟左右便可。清洗前,也要测量衣服的大小防止缩水或变形

当羊毛衫的款式较为复杂时,选择干洗比较好。例如在同一款羊毛衫的颜色是较多时,干洗相对于手洗是较为优质的选择,这样不会颜色相互污染。款式复杂时,干洗是较为合适好的选择,不宜造成衣服的变形。

羊毛衫在清洗之后一定要用洗衣机脱水,以防衣服上水太重而导致其变形。脱水之后的衣服,不能暴晒,要用阴干的方式才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羊毛衫不能悬挂在衣橱中,以防长期悬挂衣服变形。要叠好收好,放在透风干燥处,要严防虫鼠的叮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