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怎么洗 这些重点不能忽视

2017/10/29 20:55:16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衫本指用羊毛织制的针织衫,这也是一般老百姓认同的含义,但实际上“羊毛衫”现在已成为一类产品的代名词,即用来泛指“针织毛衫”或称“毛针织品”。

1、关于这种衣物的介绍

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衣物,顾名思义,制作它的主要原料便是一种动物身上所长出来的毛,而这种动物便是羊。但是到了现在它的原料已经不仅仅是羊毛了,还增加了兔子等动物的毛,因为它一开始时使用的是羊毛,所以人们便把它们统一称作是“羊毛衫”。这种衣物摸起来是非常的柔软的,虽然它是利用毛来制作的,但是一点都不会扎手。

而且这种衣物给人的感觉非常的轻便,因为它很薄、很轻,但是它保持温度的效果却非常的好,是一般的衣物所比不上的。而正是因为它的这种特性,使得人们不太好去清洗它,因为一不小心便会损坏它,那么这种衣物到底该如何去清洗呢?

2、在衣物上面没有特殊的标记时,应该把它拿去干洗

一般来说,以毛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衣物都会有一个特点,那便是它本身的形状会因为沾到水而改变,有的会变小,有的则会变大。所以,如果朋友们的这种衣物上面没有一些特殊的标识的时候,便应该把它送到专门进行干洗的店铺里面去处理,而不是随便用清水去清洗。

3、如果有特殊的标记的话,便可以使用特定温度的清水去清洗

如果朋友们的这种衣物上面带有特殊的标识的话,便不需要那么麻烦的拿去干洗了,在家里便自己处理。首先是准备一盆温度在四十左右的清水和一瓶专门用来清洗这种衣物的用品,接着把这种用品倒一点在水里面并把衣物放进去,使之完全被水浸透,然后再把衣物捞出来放进凉水里面按压至污垢消失即可。

朋友们要注意不能用手去搓衣物,不然也会导致它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