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起球简单妙招解决   时尚穿搭引领潮流

2017/10/17 8:31:12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稍微有一些凉意,人们就逐渐穿上了厚的衣服。羊毛衫是秋季很时尚的穿搭,可是羊毛衫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护理做好,羊毛衫穿出来才会不起球,穿身上更有造型感。

天气逐渐的转凉,男女老少就会给自己添上合适的衣服。羊毛衫是秋天很多人都会选择的衣服,不仅具有独特的时尚感,而且保暖的功能还很强。羊毛衫有保暖的优点,但是护理就是很多人要注意的事情了。只有做好护理,羊毛衫才不会气球,穿在身上才会更有造型感。

小朋友穿上羊毛衫也是很有型的,小女生绿色的羊毛衫 ,下身搭配网纱不规则的小黑裙。使小女生看上去很时尚,而且很有造型感。再搭配上小红帽,可爱的小美女一枚。男生选择带有卓别林图案的羊毛衫,黑灰色搭配,有种炫酷的感觉。头顶上同款卓别林小黑帽,自带幽默感。

家中的日常穿搭选择羊毛衫也是很好的选择,粉色为底衬,黄色小花为衬托。这件羊毛衫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粉色和黄色搭配显得人很随和很有亲和力。灰色的羊毛衫内搭黑色的毛衣,保暖效果是很强的。

羊毛衫各种款式可以给大家选择,男士在家中选择穿羊毛衫也是很有男人味的,给人一种很温暖很儒雅的感觉。羊毛衫受大家的欢迎是真的,但是羊毛衫的护理是很重要的。只有给家中的羊毛衫做好护理,才会使羊毛衫穿在身上有造型感,不起球。

防止羊毛衫气球,在洗衣服的时候尽量用手洗,可以放入一些护理液。或者穿过衣服用挂起来,不要积压在一起,这样做可以使羊毛衫不起球。如果羊毛衫真的起球了,可以选择买一个家用的切球机,去掉羊毛衫上的小球,之后继续护理也是有作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