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怎么处理忌讳 这些风水知识你懂吗

2017/10/14 8:55:13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换季的时候总是有一些闲置衣服让很多人犯了难,不知该如何解决,扔了可惜,不扔又太占地,其实我们完全不用为此事伤脑筋,这篇文章会交给你闲置衣服怎么得到解决。

冬季到了,大家都开始忙着给衣服换季了,衣橱里面一些过时的旧衣服让许多人便犯了难,扔掉太可惜,不扔太占地,那么大家都怎么处理旧衣服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送给朋友 衣橱里有些不合身的衣服不妨送给亲戚朋友,如一些孕妇装,很多孕妈妈在孕期总是会买一些漂亮衣服,而在生下小宝宝之后便没法再穿了,这时候可以将这些衣服送给备孕的妈妈或者怀上小宝宝的妈妈,还有一些小孩子的服装,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小孩子发育的很好也长得很快,不妨洗干净送给小朋友。

二、做手工 那些颜色鲜艳的衣服可以用来做一些小手工如布偶玩具和茶杯垫。

三、捐给灾区 一些棉衣、羽绒服、冬季大衣可以用来捐给灾区的人民,这些衣服灾区的孩子正好需要,既可以帮助他们抵挡严寒也可以解决生活需求。

四、卖给衣服回收平台 衣服闲置不穿,不妨用来卖给别人,可在网上搜取一些回收旧衣服的平台低价处理,这样还可以赚取一些生活外快。

五、洗干净放到垃圾桶旁边 经常有些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身形单薄,我们不妨将衣服放置在垃圾桶旁边,可用来帮助他人。

六、做生活用品 将旧衣服剪成碎布样式,可做抹布、拖把,用来拖地或者擦桌子,都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学会资源利用,这样既不会浪费还可以节约资源,何乐而不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