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旧衣服改造小妙招 让你的衣物不再闲置

2017/9/26 7:41:11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又到了一年换季的时候啦,这个时候很多女孩子都觉得穿了一个季度的衣服不好看啦,但是又舍不得丢掉,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今天就教大家几招,让我们一起变废为宝。

一般来说,无论男生女生,每到一个新季度,都会喜欢买漂亮的新衣服,但这季度一过,都不会再喜欢了,总会觉得衣服不好看了,但扔掉又太浪费了,那么这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改造旧衣服的办法。较常见的,大概就是把棉的衬衫或者T恤剪成布条做拖把了,这种通常拖把既吸水又耐用。

另外,还可以把旧衣服绞成布条编成茶杯垫,有时候我们的茶壶难免漏下来一些水,所以用旧衣服改造茶杯垫也是很不错的。除此之外,喜欢手工的朋友还可以把宽大一些的T恤改成靠垫,把旧衣服的前后两片裁剪缝合,往里面塞入棉花,然后做适量调整即可。同样的,还可以改造成布偶哦,只是在改造布偶的时候尽量采用纯色的旧衣服,这样会更美观一点。

当然,如果有的衣服在你看来确实已经过时了,但又确实不想扔掉或者破坏掉的话,再教你一招。我们可以在衣服的原基础上进行改造,让它更时尚一点,这样一来,不仅时尚度提升了几个档次,撞衫的可能性也更小了呢,同时也延长了衣服的使用寿命。

现在人们生存条件越来越好,浪费情况也越来越严重了,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尽可能地循环利用现有的资源来节约一点资源。虽然一件衣服算不上什么,但至少,环保节约的意识已经在脑海中形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