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衬衫告别纯色时代 纹理风时髦来袭

2017/9/8 23:47:15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男士的礼服衬衫搭配,我们总是习以为常地觉得只能是纯色衬衫,甚至只能是白衬衫。事实真的如此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有纹路的衬衫,已经悄然成为了一种趋势。

一、格纹纹路。

我们这里所说的格纹,有别于一般男生所穿的英伦学院风格纹衬衫,而是线条更简单明了的一种方格。就像左边图中男士所穿着的一样,在白色的底面上印着细细的黑色格子。这样一来,才能显露出衬衫面料的质感来。

二、波点纹路。

我们都知道,波点一直都是复古风的代表,想要用它来搭配比较相对正式的礼服,似乎有点说不过去。但是,波点的形态也是千变万化的,在搭配礼服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细密的波点,这样既有质感,又能拥有个性,勘称是两全其美。

三、条纹纹理。

就如同波点一样,经典的条纹纹理,一样有着许多种形态呈现。而在搭配礼服的时候,需要着重注意与礼服外套的颜色统一,只能外深内浅,不可外浅内深。比如左边的模特展示的一样,将一份清新的质感轻松地显露出来。

四、碎花纹理。

同样是碎花,也可以分为顺应型与对比型。顺应型主要是说衬衫的颜色与外套十分呼应,甚至是一个颜色的,就像左图所示一样。搭配这样的碎花衬衫,可以在追求个性的过程中,尽量显得低调一些。这个时候,就建议搭配一个不同颜色的领结,以免破坏了整体的协调性。

而对比型,当然就是指碎花衬衫与外套色颜色对比强烈,就像右图所示的一样,能够很明显地看出衬衫的纹理与花型。这样一来,就能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个性凸显,适合高调一些的男士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