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衬衫搭配很重要 这些技巧一定要知道

2017/10/5 7:21: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出席晚会的时候,大家都是需要穿礼服的,而在穿着礼服的时候,如果不搭配上一件礼服衬衫,那就会显得很不协调,整体的感觉会非常不好。那你知道怎么搭配好看吗?

一件衬衫是可以很好的彰显出男人的魅力,每个人都是会参加一些正式的场合,所以每个男士的衣柜里都应该要有一件衬衫。那你知道什么是礼服衬衫吗?就是搭配礼服才会穿的衬衫。因为礼服衬衫一开始是被用来搭配男士的燕尾服。所以也叫它为燕尾服衬衫。它与日常生活中的衬衫是有所不同的,它在风格上也是有自己独特的特点。

礼服衬衫的领子的形状和其他的不一样,但大多数都是双翼立领,而且也是比较传统和经典的。然而,在当今时尚观念的影响下,也有了小领的设计。大家在选择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风格和具体的情况来决定。而礼服衬衫通常是白色的,没有其他的颜色。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各种的正式场合,白衬衫还是会显得严肃、庄重的。

根据着装的传统,礼服衬衫通常是搭配蝴蝶结而不是领带。但现在没有这样的束缚观念,只要搭配得当,还是可以选择一条领带的。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双翼的领型是不适合打领带的。

此外,为了方便,有些人穿着普通的商务衬衫在礼服里边那是不合适的。商务衬衫上的扣子看起来不太好,人们之所以能认出它们,是因为礼服衬衫是专门设计来搭配礼服的。因此,切勿对所谓的便利性而破坏了整体的美感。这些都是礼服衬衫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只要是这样穿都可以凸显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