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对礼服衬衫  今天就是你的主场

2017/10/19 14:43:17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礼服衬衫又称燕尾服衬衫,搭配正式的男士大礼服。这类衬衫都是以双翼型领的立领设计,搭配领结而非领带。胸前有一定的装饰褶边,袖子都为双折袖。以白色为主。

礼服衬衫文化源自于欧洲传统,是特定的与礼服搭配的各种古典式衬衫。其款式十分的考究,既要凸显身材又不至于无章可循,还要求能搭配礼服衬托出高雅气质,因而对设计的前胸部,领部和袖口都有较高要求,有一套成文的规范,几乎不存在可以逾越的地方。

礼服衬衫也叫做燕尾服衬衫,往往是立领设计,而且通常是双翼型立领,因为礼服衬衫的立领设计是为了佩戴领结而非领带,且胸前有一定的设计感,例如一些装饰褶边,而为了搭配胸前的设计,袖子都做成了双褶袖。

具体说来,衬衫礼服的胸前都有一个U字型的胸挡,还会有一个牙签褶,从细节处彰显用心;前中门襟呢,是翻边纽扣式开口,是双翼型领的设计感更为自然;前后则都有育克,袖子是剑形袖权或者方形双袖头,使得礼服衬衫的特定彰显无遗。

从礼服衬衫的颜色选择上来说,要遵循沉稳高雅的气质,例如白色经典而干净,紫色高雅而内敛,红色富贵而优雅。选择什么样的颜色具体还是取决于礼服的款式,晨礼服,燕尾服和塔士多礼服对不同礼服衬衫的颜色搭配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在穿着衬衫礼服的时候,有一些事项应当注意,一是千万不能用领带搭配,二是在挑选的过程中应当关注袖扣的质感,三是面料较好能选用丝光棉质地的穿着。应当穿着深色的礼服,可选择大开领,这样才能更好的展示衬衫的设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