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衬衫选什么款式比较好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正装

2017/10/18 17:57: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到某些重要的时刻,当这些时刻来临的时候,就需要穿正装。等这个时刻真正到来的时候,你知道怎样为自己搭配合适的礼服吗?又该怎样搭配衬衫呢?

很多男士在去参加酒会或者某些重要的活动时,总是会为自己礼服衬衫的搭配而烦恼。这种场合这种情况下应该穿什么颜色的衬衫,应该怎样去搭配才比较得体?其实,礼服搭配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复杂,你只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

在选择礼服衬衫之前,你一定要清楚你参加的是什么活动。如果是某次大型的庆祝酒会,你就可以选择一些粉红色或者其他颜色较为喜庆的衬衫,这时候夸张些也没有关系;如果你参加的是什么纪念活动或者一些葬礼活动,你就需要挑选一些浅色或黑色的衬衫了。

是不是很简单?我们在搭配礼服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场合来搭配,千万不要因为搭配的不合理,引来别人的反感。其实只要在适当的场所搭配得体的服饰,就完全可以了。如果你还想追求一些时尚,那么你就可以在一些细节方面下功夫。

比如在酒会的时候可以戴一些显眼的蝴蝶结,或者精心为自己挑选一双漂亮的鞋子,亦或是搞一个无比帅气的发型。相信这些细节能够让你成为大家的关注点。但是也不能太过,千万不能喧宾夺主,让晚会的主角成为你的配角。

这是礼服的一些基本搭配,其实并不难。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常常需要去参加类似的晚会,普通人也很少有机会去穿正装。偶尔需要穿礼服的朋友,可能会茫然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去搭配,这时候你就需要根据上文的搭配技巧,好好给自己挑选衬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