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男士的穿搭禁忌 这些方面都要注意

2017/10/18 12:5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着装,因为关乎到职业。有句话叫做在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既然是职业装,也就是上班的时候穿着的。这种着装看起来普通,其实是有很多禁忌的。

工作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生之中几乎是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用在工作上。在工作中如果穿着比较随意,会给人非常懒散的感觉。如果是面试的时候没有穿着一套得体的职业装,很可能连公司的大门都迈步进去。

职业装是在工作的时候穿着的,一定要注意大方得体,看起来干净历练。看衣着就能看出一个人对待事情的态度。所以,职业装的搭配,看似小事,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大事。职业装男士的穿搭禁忌有很多,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职业装大多都是衬衣和外套,外套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区别,无非就是黑色的西装和西裤。重要的是搭配的衬衣和领带。首先来说衬衣。很多人觉得职业装太过枯闷,没有一点花边看起来非常古板严肃。而通常职业装搭配的衬衣都是白色的,白色太过素雅,看上去没有什么生气。

很多人会选择一些带颜色的衬衣,比如蓝色和红色等等。这些有颜色的衬衣并不是不能穿,只是穿着的时候要注意颜色不能太深了,太深沉的颜色显得非常绚丽,让人感觉像是花花公子,并没有一个做事的样子。所以衬衣可以多色彩但是尽量穿着浅色的。好看又得体。

领带是男士职业装不可缺少的一个配件。在搭配的时候要根据自己衬衣的颜色来,尽量保持严谨的风格。不要穿着白色的衬衣搭配一个红领带,看起来不像是做事的,倒像是结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