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标准是什么 它都有哪些分类

2017/9/30 7:2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是每一个在特定公司上班人的常见服装,它根据不同的行业需求会有不同的设计风格,到底是要突显身材紧致有型,还是要弱化身形方便实用,都是具有一定的说法和要求的。

那职业装的标准又是什么呢?不同的人会对这个问题具有不同的理解,所谓标准就是每个人必须遵守的约定,每一个人不能任由自己的主观看法加以改变这个约定,在公司就要遵守公司的规定,你若是一家上市公司的白领,就该积极主动地了解公司的人员管理制度,其中就包括服装面貌方面的相关规定,一般套装还是比较常见的正规装扮

男士套装很简单同时选择性也少,一般西装就很好也很实用,而女士套装就分为很多种了,比如说上下成套的就指上面的布料和下面的布料一致而且颜色也一致,而不成套的就是右面图片中所展示的了,意思是上下两件衣服要有所区分,但在色调上也要相互协调,形成互补的色彩,一般女性的职业装中以裙子居多,不是万不得已不要选择裤子,这样显得柔美。

其实在当今这个沟通交流频繁的社会中,职业装可谓是伴随我们生活的主要服装了,因为不仅仅是上班时候需要穿职业装,在一些重要的晚宴和公司晚会上也不能穿得太休闲,晚礼服也称得上是职业装的一种了。

在选择职业装时首先考虑是应该是符合身份形象,其次才是美观个性,一般职业装的面料都比较塑性,所以很有瘦身的效果,所以我们就可以放心地把精力放在款式上面了,一般小个子的女士还是选择小款衣服的好,把腰线提高总不会错,而个子高的女士就可以选择一些长大衣来衬托你的大度与成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