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女款款式介绍 让你秒变性感职场女性

2017/8/26 12:02:18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职业装女职业装女款
职业装对于女性来说是职场的一个标志,穿上职业装的女性不仅可以提高你的外在形象,还能潜在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因此如何选择职业装就变得十分重要了。

随着现代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职场女性越来越多,着装也出现了一些变化。一般女性职场着装需要一定的统一性,但是也可以有自己的特点,只要遵循职场风的风格即可。现在的职业装的款式也非常多,很容易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选择哪款好。那么女性职业装该如何选择才好呢?

一、黑色西服外套搭配白色衬衣,黑色西服裤和高跟鞋

这身属于经典的女性职业装,西服和西裤,以及白色衬衫。规规矩矩,穿上马上就有一种威严和正式的感觉。一般这种正式的服装适合那些对于职业装有严格要求的公司。

二、白色蝴蝶结短袖衬衫,搭配黑色包臀裙。

这款在风格上就相对来说缓和一些,凸显了女性的身材,还有一丝性感的感觉。尤其是包臀裙可以充分展现出女性的身材曲线,还有衬衫胸前的蝴蝶结。穿这一身在职场一定会为你的外表大大加分。

三、黑色西服,搭配白色内搭,黑色包臀裙以及高跟鞋。

这一身也属于女性职业装的代表,西服和包臀裙搭配在一起显得十分正式。但是这款西服的设计不同于传统的西服,上面多了一点装饰。因此不会显得很死板。

四、粉色包臀长袖职业风连衣裙

穿腻了正式的黑白职业装,我们不妨尝试一下这种粉色的。它在款式上大体遵循了职业装的要求,而且设计上也比较正式,穿上显得女性很知性优雅。这款职业装十分适合那些对于职业装要求不是特别严格的工作场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