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女生应该怎么选    黑白简洁风助你征战职场

2017/5/9 17:12: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女女士职业装
在大多数人的心中职业装的设计一直都是比较朴素的服装,并不对此抱有时髦的看法。但是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套既时髦又得体的职业装搭配,如果您有兴趣的话赶紧看看吧。

职业装对于已经步入工作岗位的女生来说已经是衣橱当中必不可少的一类服装了,在工作当中身穿职业装不仅可以显得十分的正式专业,而且职业装也可以让整个人的状态十分的精神干练。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女生在工作当中有哪些职业装可以选择,一些刚毕业的妹子也可以借鉴一下。

首先第一套职业装一定就是套装了。左图当中模特身着一身黑色的西装套装,再打上一双简洁干练的高跟鞋,整个人的身体线条十分优美,气质干练却不是女人的一丝小性感

第二套的搭配相比与前一身的全黑色西装搭配来说就多了一丝简约的感觉。白色的衬衫一定是职业当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而在这套搭配当中就采用了白色衬衫搭上一套黑色西装简约大方,其中领带的设计使整个人增添了几分英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