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参加面试着装可以正装配吊带吗 这样搭配准能给考官留下好印象

2017/10/18 8:01: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一个在找工作的人来说,面试是经常会遇到的事情,并且对你能否找到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在面试的时候,除了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面试着装得体也很重要。

在找工作的时候,面试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它考验的不仅是一个人的逻辑思维和口才,更考验了一个人的临场反应和对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同时,一个人的长相、打扮和气质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通常,在面对考官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如果五官不是很出彩,那么可以化点妆来修饰一下,不过要记住,一定不能化浓妆。

要是身材和气质都不太好,则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穿着来改变。一般情况下,参加面试的人都会穿正装,因为这样显得比较庄重,给考官的印象也会比较好。但是,如今也有很多单位并不在意来应聘的人穿不穿正装,不过还是会要求穿得得体。那么怎么穿才算得体呢?有些女孩子觉得西装配上衬衫显得有些死板,就会在里面换上吊带,但是吊带的选择要注意。

不能选择太暴露的,那样给人的感觉有些轻浮。也不能选择带有蕾丝边的,看起来不是很雅观。正装可以配上一些相对保守,颜色素一些的吊带,面试的时候就会显得正式而不呆板。不过,春秋两季参加应聘可以着正装,但到了冬季这样穿就会有些冷。

这时候便可以选择一些西装款式的大衣,里面搭配颜色较为简单的毛衣,穿起来显得大方端庄。服装搭配对了,会使得考官对你产生较好的印象。切记,一切要以简单为主,不要戴太过繁琐的首饰以及其他饰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