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男 别因为你的打扮不好而丢了工作

2017/10/14 7:11: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几乎每个出来工作的人都会经历面试这个环节,它是我们进入企业的门槛。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大家更加应该重视它,今天小编想说的就是男生的面试着装。

有点常识的人就会知道,面试是一个很正式的场合,所以基本的要求是要着正装,这个整体的形象固定了以后我们再来完善一下细节。从上到下来看,发型是个重头戏,男生不宜留过长的头发,蓬头垢面会扣掉你的印象分,板寸和碎发会显得你更加有精气神,还有就是胡子要刮干净。戴眼镜的朋友选择合适的镜框和戴的位置,容易给人亲和力。

有些男生免不了会有口臭狐臭之类的问题,那么这些朋友可以在面试之前吃几片口香糖,喷上一点香水,挨过这半个多小时就可以了。接着我们要说的是上半身的穿搭注意事项,在你不知道穿什么衬衣作为内搭的时候,那么选择白衬衣是不会出错的,因为它很百搭可以配任何外套。领带颜色也不要太花哨,跟外套颜色同一个色系就行了,款式可以有活力一点。

裤子基本是跟衣服一套的,这个我们不用再多说什么,只是大家要注意不要把钥匙钱包塞到裤兜里,裤兜鼓鼓的会非常丑。皮鞋的款式很多,但我们不能乱穿,尖头皮鞋给人一种攻击性,所以我们可以穿一些方头的系鞋带的,这样看起来才比较好。

皮鞋不一定要是新买的,但是在面试前一定要把它收拾干净,擦点鞋油也是可以的。袜子的颜色以白色和黑色这种冷色系为主,选择合适的长度,袜口到达小腿部就差不多了。着装上注意这些了会给你增加不少印象分,有需要的朋友们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