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沾上油渍怎么弄掉 几个小妙招轻松去除

2017/12/28 9:3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质材料的裤子穿着是比较舒服,但是通常容易沾毛毛,还非常难以清洗。尤其是沾上油渍,不管是什么面料都不容易清洗干净。那么有什么办法能把棉裤子上的油渍洗掉呢?

棉质材料的裤子如果沾上油渍,用普通的方法清洗是难以清除掉的。那么怎么办呢?我们可以在没有洗裤子的时候,就把洗涤剂涂抹到裤子油渍的地方,涂完了一般马上清洗还是洗不掉的。要让洗涤剂和油渍充份反应后再进行清洗,大约10分钟的样子再进行清洗应该就可以了。

为了防止裤子掉色,还可以在水中放一些盐,洗时裤子油渍可以洗掉,裤子又不会掉色。

还有一个方法去除油渍效果也很不错,就是在洗棉裤子之前用湿毛巾把裤子润湿。再用家常使用的牙膏涂到油渍的地方,这个大约要放置半小时的时间再进行清洗,可以把棉裤子上的油渍清洗干净。

有很多朋友也会把牙膏涂在裤子上一整夜,第二天才进行清洗。洗完发现效果非常不错,一点油渍都没有了。在晾晒时注意把裤子翻过来,免得裤子褪色。

另外,如果是吃饭时滴到身上了一滴油渍,马上脱下来用温水当时可以洗掉。如果放置一会就不容易洗掉了,可以把食盐用水润开涂到油渍上,放置一会也能洗掉。

洗洁精去油渍的效果非常不错,裤子上有油渍的地方涂上一层洗洁精。也是放置几分钟,然后再用温水清洗就可以清洗掉了。

其实,油渍也会有很多种,不同的油渍可以用不同的方法来处理。一些动物油类的油渍,可以用汽油来进行清理。还有一些滴上咖喱油渍的时候,这种油渍就要用氨水来清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