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棉裤子起球了怎么办 让你做个美丽女生

2017/12/25 9:37: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棉裤子,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棉裤子是一条很有必要的裤子。但是棉裤的护理方法是比较麻烦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避免棉裤子起球呢?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说到棉裤子,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棉裤子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在严寒的冬天。棉裤的主要作用是能够帮助我们抵抗寒冷,即使是在严冬中,我们也可以保持较高的体温。其次棉裤子的材质一般都是棉花,所以穿上去会比较地轻柔,就不会出现磕到肌肤的问题。但是我们知道,棉裤子会比较容易起球。那么为什么会起球呢?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首先,我们要对棉裤子有一个充分的认识,那就是棉裤子不单单是那种超级厚的裤子,其实棉裤子也可以指那些很轻薄但是原材料是棉花的裤子。常见的棉裤子有秋裤、打底裤以及牛仔裤等等。正是因为棉花的轻柔性,所以延伸性才那么好。我们在平常的时候经常喜欢穿着棉裤子去运动,其实在运动过程中很容易造成棉裤子的起球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Zoia Kostina

那么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怎么做才能够避免出现棉裤子起球的问题呢?首先,我们要做到正确地护理棉裤子。棉裤子不适合使用洗衣机来清洗,这是因为使用洗衣机来清洗棉裤子的话,会在滚动的过程中伤害到棉裤子的表面步层,从而产生起球的问题。

当然,如果棉裤子已经产生起球问题的话,建议大家可以使用去球器或者是胶布来清除棉裤子表面的毛球。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款式的去球器,如果我们的棉裤子材质比较轻柔的话,建议大家选择那些小型一点的去球器,这样可以避免伤害到我们棉裤子的表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