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柜里必不可少的几双百搭牛津鞋 让你变身偶像剧女主

2017/12/25 9:35: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近几年大行其道,帅气的版型,舒适的穿着体验,让不少爱美的妹子为之心动,接下来介绍几款百搭的牛津鞋,穿上它们,你也能像电影里的女主角那样优雅又帅气。

说到兼具了美观性与实用性的女鞋,你第一反应是什么呢。相信不少妹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牛津鞋。自从它问世以来,就以超强的舒适度与永不过时的时尚度赢得了万千爱美女生的青睐,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几款百搭又时尚的牛津鞋吧。

牛津鞋最早的穿着者是英国著名高校——牛津大学的学生。起初是设计出来专门搭配男性学生制服的。现在的牛津鞋也还保留着最初的一些特征,比如说镂空印花,窄鞋面,绑带等。相信不少人听到牛津鞋的第一反应就是帅气,这也与牛津鞋的起源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正因为牛津鞋帅气的特性,许多走中性风格的妹子把它列为鞋柜里必不可少的鞋款。女性所穿着的牛津鞋按材质分,可以分为牛皮材质以及麂皮材质;按照鞋跟高度来划分,可以分为平底牛津鞋和高跟牛津鞋。牛皮牛津鞋与最初的牛津鞋款式基本一致,牛皮具有很好的光泽度,适合上班族的妹子们穿着,搭配制服裙,帅气又性感。

前几年麂皮成为十分流行的材质,麂皮大衣,麂皮手套等应运而生,当然牛津鞋也在原来的基础上发展出了麂皮的材质,与原先光面牛皮的牛津鞋不同,麂皮牛津鞋具有一种磨砂般的质感,更适合走低调简约风的妹子。搭配一条九分西装裤,给人一种随性帅气的感觉。

随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妹子开始穿牛津鞋,原先只有平底的牛津鞋如今也推出了高跟的款式,高跟牛津鞋的鞋底以粗跟为主,不像一般的高跟鞋穿起来那么累,更适合不习惯穿细高跟的妹子们穿着。可以搭配短裙,营造出一种日系甜美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