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的搭配你知道吗 怎么才能穿得好看

2018/1/1 9:2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就和它的名字一样,就是裤子的裤腿像喇叭一样张开,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裤子类型。这种裤子在大腿的地方比较紧,但小腿的地方就会宽松一些,搭配起来也很好看。

喇叭裤适合腿长的女生穿,能撑得起喇叭裤的美。当然身高不够的女生可以穿一双高跟鞋,也同样能把喇叭裤穿得很好看。喇叭裤都是高腰的设计,这时在搭配上衣的时候就可以穿短一些的,这样会显得腿很修长。一些九分裤长度的喇叭裤穿起来就会年轻活泼一些,所以在搭配衣服的时候也可以穿颜色靓丽一些的,像黄色和牛仔的喇叭裤的搭配就很年轻时尚。

喇叭裤的裤腿呈喇叭状,走起路来都显得很霸气,所以喇叭裤也可以穿得很有气场。黑色的喇叭裤就是很多成熟女性会选择穿的,搭配一件皮衣或者牛仔外套就能穿得很有范儿。一件黑色的喇叭裤搭配一件黑色的皮衣,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女人气场很强。一件黑色的喇叭裤如果是搭配一件灰色的短外套穿同样也很有气场,但又有种女性的果敢干练。

喇叭裤也可以穿得很性感,像一件米白色的九分长的喇叭裤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露肩上衣穿,女性漂亮的锁骨露在外面很性感,同时搭配喇叭裤的时候可以穿一双黑色小皮鞋,就显得很有气质,这么一身走在路上一定是路人注视的焦点。

喇叭裤也可以穿得很休闲,像一条深蓝色的牛仔喇叭裤就可以和白衬衫搭配穿,白衬衫的衣角系起来会有种随性的感觉,这时候再披一件米白色的外套就显得很率性利落。喇叭裤的搭配方法说了这么多,应该会有一种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