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正确选择文胸的尺码  这些方法你要知道

2018/1/1 9:21: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进入青春期后女生们会开始使用文胸,但怎么样的文胸尺码才是适合自己的?一般要测量上胸围和下胸围来确定合适的尺码,文胸的杯罩可分为A、B、C和D四种款式。

如何选择文胸尺码?首先女生在选择文胸之前要对自己的胸围进行测量,即是上胸围和下胸围的测量。一般下胸围是要水平方向的围绕着胸部的乳房部位大概一圈的测量长度,计量单位用厘米表示。上胸围也是要水平方向围绕着胸部的乳头部位一周的测量长度。如果测量的数值出现小数点一般采用进一法则。

接下是对杯罩大小的计算了,它是计量结果是用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数值得来的。因为每个人的身材体型会有所不同,所以文胸的尺码也就不一样。根据文胸尺码的对照表,会显示A、B、C和D四种不同型号,而D的尺码是较为大码的。它的款式也是较为多样,例如全罩的可以把乳房全容纳进罩杯里,起到支撑和集中提升乳房的效果。

这款胸罩适合任何体型的人群使用,尤其是适合胸部较为丰满且有肉质感的女性。3/4罩杯的胸罩是另外的几款设计中集中效果较为好的一种款式,它能很好的体现乳沟曲线十分具有美感,也是适用于任何体形。而1/2罩杯的胸罩是比较适合用来搭配不同的服饰,它能够将胸带取下形成无肩带的内衣,非常的方便和好用。

5/8罩杯的胸罩非常的适合胸部较为娇小的女生使用,它能让胸部看起来更加的丰满性感。杯罩的码数区分如下,小于十厘米的是A,十至十三厘米的是B,十三至十七厘米的是C,十七至二十厘米的是C,二十至二十五厘米的是D。如果你的上下胸围分别是八十二和七十厘米,那么适合你的文胸尺码是70B型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