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正确穿法 让胸部更挺拔迷人

2017/12/28 9: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子到了青春期,就要开始接触文胸了。随着当今的物质生活提高,女孩越来越早熟,接触文胸的时间越来越长,但很多女孩只随意的穿戴文胸,不知道文胸的正确穿法。

来源:站酷

文胸是支撑胸部的一种内衣,如果你觉得穿文胸很难受,这是没有正确戴它的原因。如果你的文胸大小合适,穿的方式也对,这样不仅会感觉舒服,而且胸部也会更挺拔。那么,怎样穿文胸才正确呢?

第一步:双臂穿过袖口

把你的手臂穿过袖口。传统的胸罩会有两个袖口,把杯子和文胸的背面连接起来,然后绕过手臂到后面。

第二步:系好扣子

文胸后面都有一排扣子,连接着胸罩的左右两边。这些扣子有两个或三个,另一边有两个或三个圆圈连接。把所有的扣子扣上另一边圆圈。很多胸罩都有2到3个松紧的位置,所以你可以根据舒适度稍微调整。

来源:站酷

第三步:调整肩带

扣上文胸罩后,就可以进行肩带调整了,这样就能完美地搭在你的肩膀上,太紧或太松都不好。如果太松,会从肩膀滑落到你的肘部,如果太紧,你会感到不舒服。

第四步:正确地感受文胸的位置

调整好肩带,可以轻轻拉一下肩带和文胸背面,以确保它合身。之后,你可以检查乳房是否都在杯子里,这是重要的步骤。检查胸罩的带子没有带反。

来源:站酷

第五步:弯腰

站起来,弯下腰,把你的后背弯到离地面大约两英尺的地方。这将帮助你把乳房往罩杯移动。

第六步:把你的胸部移到杯子上

首先,感觉你的乳房是否在罩杯外面。如果在镜子前,可能会看到这个腋窝位置的乳房。用手把它移到杯子里。

然后,用同一边的手抬起乳房,这样你就可以侧面的乳房拔到罩杯里面,对另一个乳房重复同样的动作。调整好了之后,你就可以站直了。这样就完成了文胸的穿戴,其实很简单的,每个女生都要掌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