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可以水洗吗 小技巧去除顽固污渍

2017/12/28 9:23: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大衣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款保暖外套,但是其保暖的同时,清洗难度却不禁令很多人感到头疼。羊剪绒大衣到底能不能像我们日常生活中一样,用水来清洗呢?

冬天已经悄悄来临,不少女性已经开始为自己选购保暖的大衣。我们在市面上都能看到非常多的羊剪绒大衣,羊剪绒大衣是一款保暖功能较强的服饰,它所特有的皮毛一体这种特性在起到保暖作用的同时,也吸引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既然是皮毛一体,很多人都不禁会疑问,这样的羊剪绒大衣能不能用水来洗涤呢?如果不能,又有哪些去除污渍的方法呢?

首先要强调的是,羊剪绒大衣是不能用清水进行洗涤的。因为用水来洗涤羊剪绒大衣的话,容易让皮层的蛋白和皮毛发生变质,水分完全挥发干净的话还会产生一大股霉味。所以羊剪绒大衣不建议用水来洗涤。可生活上的磕磕碰碰,不免会把羊剪绒大衣弄脏,这时候不能用水来清洗,该怎样把羊剪绒大衣上的污渍处理干净呢?

其实对于日常生活中普通的污渍,我们可以自己拿毛巾来拭擦干净。我们先用温热的水把毛巾弄湿,然后再把毛巾上的水拧干,达到无滴水的状态后,用来轻轻拭擦羊剪绒大衣上的污渍。除此以外,我们还可以在网上或者商场购买干洗剂,干洗剂一般都是为喷雾型的。日常生活中储备一瓶干洗喷雾,可以快速去除羊剪绒大衣上的顽固污渍。

上两种方法对于去除羊剪绒大衣上的局部污渍来说是比较有效果的,但是对于整件羊剪绒大衣的清洗,就需要拿到干洗店去进行干洗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