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棉安全帽实力保暖 寒冬再也无惧室外工作

2017/12/17 7:29: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天气,在户外工地作业,刺骨的寒风和冷空气让人难以忍受,有了这款羊剪绒棉安全帽,再也无惧恶劣的环境,不仅能提高安全性,也能持久高效锁温。

天气越来越冷,真想一直呆在开着暖气的房间里不出门,因为室外实在太冷了。即使出门,也是装备齐全,大衣雪地靴帽子围巾一应俱全,尤其是帽子不能少,因为强劲的寒风直把人的头吹得发麻。

然而有一群人,却不能随心所欲戴上温暖的帽子,他们便是正在进行城市建设的施工作业人员。他们戴着黄色安全帽,在寒风中艰苦劳动。

安全帽就是对施工人员生命安全的保障,常见的材质有高密度聚乙烯材料、玻璃纤维增强塑料、聚碳酸酯材料等,它们的共同点是防水耐热,超强的硬度和柔韧性,以及抗震抗冲击力,保护着人体极其重要的部位——头部。

然而到了冬季,这种安全帽戴在头上就显得尤为冷了,冰凉凉的触感没有任何暖和性,严重减少户外工作的积极性,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施工的进度。

于是,安全帽也开始加入其它材料,尤其以羊剪绒棉为主,因为羊剪绒具有超强的保暖性能,大家都知道羊剪绒是羊毛连皮,经过防腐处理再染色,做成满足各种需求的一种高级材质。羊剪绒甚至比羊绒更保暖,优质丰厚的羊毛触感柔软而富有弹性,亲肤舒适,同时羊皮也是超级耐磨耐脏防风防水,当这两种材质组合在一起,简直无与伦比。

通过改良过后的安全帽就形成了,它的帽身还是以高硬度的材质为主,不过内里加放了厚实加绒的棉料,杜绝了加工塑料的冰凉感,帽子两侧设计成羊剪绒的护耳,用绳子将两边系紧,牢牢锁住温暖,再也不用惧怕室外的坏天气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